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市公路养护总段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养路总段     发布时间:2022-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 年 8 月 25 日上午,市公路养护总段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总段创文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段党委书记、总段长李光明主持会议,总工程师邓亚军、副总段长孔德华、刘谋辉、刘谦和金江段、大渡口段、桥梁养护队、桥检中心以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 8 月 23 日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 2022 年第二轮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模拟测评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创文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李光明指出,在市局的指导下,经过前阶段的精心组织和全力推进,总段创文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目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了攻坚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科(室)务必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效优质完成创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李光明强调,一是针对五条重点线路,对照创文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对现场进行再排查,对工作进行再梳理,要注重细节,特别加强对接道口路段的排查,其他线路参照创文要求开展养护工作。二是压实分解责任,巩固创文成果。计划养护科牵头起草创文攻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创文攻坚期间,以计划养护科为主,加强对创文攻坚工作的督导检查,办公室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四是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涉及交叉工作或超出总段职责范围的问题,要积极主动与相关责任单位或部门沟通协调解决。五是强化党建引领,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相关单位创文攻坚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六是落实创文工作的资金保障,并做好人、财、物投入的数据收集、统计等工作。七是持续强化防汛保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