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聚焦交通建设领域招投标市场深化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 8 6 日上午 8:30 分,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盐边 XD10 盐择路(桑园桥至老鸹岩桥段)改建工程和盐边县 XD10 盐择路(老 段)改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攀枝花市金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单位盐边县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业主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盐边县交通建设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局总工程师宿召云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出席会议,并对招投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发改委等七个部分印发的《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实施方案》《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深化全市交通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清理整合招标投标制度规则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并由总工程师安排部署两个项目招投标工作及相关事宜,对招投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等活动当事人的违规违纪行为做了特别强调,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招投标工作;两家代理机构对项目相关招标的工作逐一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领导作用,将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纳入党组会、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会议、党风廉政会议议题,单位主要领导总负责,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其他班子成员按工作分工。具并将治理工作作为首要问题来抓,不定期召开专题会;二是强化管理,规范招投标程序。项目业主、行业主管部门、代建单位和代理机构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好自己的相关责任,违反规定者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建立健全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好 2021年我县重点交通建设领域招投标工作。按照交通建设领域招投标各项工作要求,规范治理各项目的资料归档,积极按照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开展督导检查和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