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温洮副局长带队暗访攀大高速工程建设安全、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上级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和环保、食品安全指示批示及会议精神,按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防汛等工作安排,确保近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23,温洮副局长带领局安监科、市交通质监站相关人员对攀大高速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重点检查了攀大高速工程TJ4标段预制场、食堂和TJ6TJ7标段弃土场现场安全生产、环保、食品安全等情况。

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温洮副局长要求局安办立即下发督查通报,严格督促市交通质监站、攀大公司限期整改到位。

 

 

温洮副局长指出: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要真正落实到生产一线和操作者。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要结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防汛工作,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整治到位,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严厉打击三违行为。积极探索行政执法方面的新举措、新手段,持续提升对交通建设施工领域三违行为的打击力度,一经发现,依法依规严厉处罚。四是统筹兼顾,认真做好环保、食品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