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解洪一行现场调研攀大高速四川境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26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宏观经济学会会长解洪会同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王小刚一行莅临攀枝花市,在市政协副主席雷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泉陪同下,前往攀大高速四川境项目TJ1分部总发服务区拌合站现场调研攀枝花市“南向开放门户与区域交通建设”。在听取高速公路、机场改造升级及新选址迁建、成昆铁路复线扩能、大(理)经攀(枝花)至昭(通)高铁等项目和国家物流枢纽等规划及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就加快打造南向开放门户、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等专题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

解洪副主席一行对攀枝花市攻坚克难、务实担当取得的交通建设系列成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继续抢抓机遇、善于创新和汇聚周边地市州力量,进一步拓宽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思路,进一步加快攀大高速四川境等项目建设,积极向南融入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向北、向东融入成渝经济区、长江经济带,不断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四川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参加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