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工程中、初级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工程中、初级技术职称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交通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业

  (一)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含道路、桥梁、隧道工程及相关专

  业(简称道桥专业);

  (二)交通机械工程专业,含汽车运用与维修、交通工程机械、交通运输管理、交通通信及相关专业(简称机械专业)。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一)凡在我市企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从事上述专业技术工作,并符合人社部发〔2019〕16号文件规定的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可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申报。

  非公有制组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6号)和《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40号)要求申报评审。

  (二)完成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学习科目。

  (三)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由用人单位自主确定,并以正式文件形式随申报材料一并报送市交通运输局职改办备案。

  三、申报材料

  (一)《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附件1)2份 。

  (二)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所学专业与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不符的,需参加答辩)。

  (三)申报中级需提供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文件复印件1份,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五)现专业技术职务任期内的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各1份(申报中级提供近4年的,申报助理级提供近2年的)。

  (六)申报中级需提供能代表本人工作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论文或学术报告等1篇(论文打印,本人签名)。论文要求结合本人所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撰写,与本人所从事专业不一致的论文不能采用。已发表论文、学术报告等须为近三年内发表,并附期刊封面和目录复印件。

  (七)业绩贡献公示结果材料。按照《关于在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中试行公示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攀职改办〔2007〕23号)要求,所在单位应对申报人的基本信息和业绩贡献情况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在推荐申报,并在《评审表》的“基层单位意见”栏中写明公示结果。

  (八)担任现职以来个人业务工作总结1份(中级不少于2500字,初级不少于1000字)。

  (九)所在单位综合推荐材料1份,主要包括被推荐人任期内的思想品德、工作态度、专业能力、继续教育情况、专业技术工作业绩、年度考核等情况,提出明确推荐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四、申报材料填写及装订要求

  (一)填写要求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中应由本人填写的项目必须齐全、字迹工整,内容真实可靠,没有内容可填的,要填“无”;

  2.取得任职资格时间应以任职资格批准文件为准;

  3.申报材料要做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与《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信息一览表》(附件2)所填信息一致,并与其他申报材料相符;

  4.《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信息一览表》由申报单位按照中级、初级分别汇总填写、盖章报送,同时报送excel电子文档。

  (二)装订要求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和申报中级须提交的论文分别单独装订,其余材料按“申报材料”顺序装订成册。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一人一袋,并将填写清楚的《申报材料清单》(附件3)粘贴在纸袋正面。

  五、申报程序

  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查(非公有制组织由市人才交流中心或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合格后统一报送攀枝花市交通工程系列职称评委会办公室(地址: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612室,电话:3506314)。

  为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可靠,所在单位应对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由审核人签署是否属实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六、其他事项

  (一)评审费(含答辩费)按川职改办〔2000〕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

  (二)接收申报材料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

  附件: 附件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1).doc

    附件2:申报信息一览表(1).xls

      附件3:申报材料清单(1).doc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工程中、初级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