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7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对市十届人大次会议第37号建议答复的函

 

ΧΧ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前启动攀枝花绕城高速盐边段前期工作的建议》(第3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开展攀枝花市绕城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市领导多次率队赴交通运输厅对接争取支持。经努力争取,攀枝花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编制单位已于202355日挂网招标,531日开标确定了中标人。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编制单位对接,加快项目工可报告编制工作在工可报告编制时,认真优化线路,助力盐边县经济发展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理解,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23731

 

审核: 蔡金格   责任编辑: 徐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