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2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对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2号建议答复的函

 

XXX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0506、南山桥加装波形防护栏的建议》(第62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故发生后,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桥梁安防设施的完善和规范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并依据新施行的公路安防工程规范,结合我市国省干线桥梁实际运行情况和现状,编制完成了安防设施项目建议书,分别制定了具体的整改完善措施。其中,05桥(新庄大桥)在2014年大修后,已满足公路安防设施新规范要求,不需要新安装护栏;06桥(荷花池大桥)和南山桥(渡口立交三号桥、仁和沟桥)将根据桥梁结构完善相应的安全防护设施。因整改工程资金需求量大,目前正在积极落实,争取尽快实施。

十分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希望你们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19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