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一把手”听民生 |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来“接线”

来源:攀枝花开     发布时间:2023-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6日上午,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洮带领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来到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在一个小时的“一把手”接听热线过程中,温洮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细心回应群众关切,对群众关心的我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机场迁建工作推进情况,炳草岗至西区主干道维护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对无法立即解答的事项做了详细记录。接线结束后,温洮要求责任单位迅速走访调查核实,逐一对接市民诉求,全力跟进解决影响群众生活的突出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洮表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听民声民意,解民忧民难的有效渠道。当前,群众对交通运输方面的关注热度在不断上升,这也对交通运输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现场接听热线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也让交通运输部门更深入地了解到群众的诉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听民声,解民忧,集中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运输问题。

  在完成话务接听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随即对今天接听的话务进行了专题回访。市民对“一把手听民生”这种接地气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温洮局长的解答表示满意,并希望将来更多开展此类活动,促进问题更高效解决。

  市纪委监委、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今天的热线接听活动。市融媒体中心《民声》专栏将跟踪报道问题解决进展。

审核: 黄彬   责任编辑: 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