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路况信息 > 公路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普通公路保通保畅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普通公路安全通畅,服务会议顺利召开。3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普通公路保通保畅工作会。会议由副局长刘彦锋主持,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养护总段、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道路运输科、公路管理科、农村公路建设指导科以及市高建办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厅326日专题会精神。各管养单位就参观路线整治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就下步工作措施和要求进行明确。

刘彦锋强调,做好现场会保通保畅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展示我市交通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机遇,更是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一次检验。刘彦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对线路再次进行排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进行销号闭环管理,切实解决问题。二要强化举措,高效优质、安全环保推进在建项目,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协调服务,确保按时完成。三要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清理白色垃圾、修补破损路面、疏通排水系统,及时完善标志标线、波形护栏等安保设施。四要抓紧推进金通工程全域示范工作,展现交通运输服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亮点。五要做好应急保障,充实应急保通队伍,在重要点位做好机械和物资储备,严格值班值守,面对突发状况,能迅速高效处置。六要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贯彻落实到所有环节,规范用火审批,加强宣传教育,不踩安全红线。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对标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