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路况信息 > 公路信息

(高速路况)雅西高速和国道108同时断道,绕行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9月20日中午,雅西高速石棉至栗子坪段的姚河坝隧道出口发生山体高位塌方,落石导致姚河坝特大桥成都至西昌方向右幅桥梁断垮损毁,左幅桥梁受伤,大桥下方的国道108线也随之中断。小车绕行线路明确为:京昆高速石棉站经国道108线至凉桥,经省道217线至甘洛,经国道245线至越西中所,经省道218线至喜德冕山,经国道550线至国道108线泸沽镇(可转入京昆高速泸沽站),总长223公里。但该路段车多且堵,攀枝花到成都开车,建议绕行攀枝花市-昆明-昭通-宜宾-成都。如广大群众有疑问或想了解路况信息,可关注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或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攀枝花交通”,也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