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路况信息 > 公路信息

(2020年9月16日)【高速路况】G5京昆高速公路石棉至汉源段进行应急管控

发布时间:2020-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9月14日,G5京昆高速公路(石棉县境内)2044Km+800m处发生山体塌方致双向道路阻断,为保障抢险处置作业及通行安全,经研究,决定对石棉至汉源段进行应急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路段

G5京昆高速公路石棉收费站至汉源北收费站(2062Km+600m至2031Km),西昌至成都方向。

二、管控时间

预计自14日至21日(共八天),具体结束时间以抢险处置情况为准。

三、管控措施

1.在彝海安检站分流管控西昌至成都方向三轴(含)及以上货车,客车正常通行。

2.在石棉收费站互通分流管控所有西昌至成都方向的车辆。

3.石棉收费站关闭前往成都方向所有上站通道。

四、绕行方案

1. 成都至西昌方向所有车辆正常通行,行驶至2044Km路段时借便道通过塌方点,行驶约一公里后恢复主道通行。

2. 西昌至成都方向三轴(含)及以上货车在彝海安检站分流下站,绕行国道108线,在栗子坪收费站上站。

3.西昌至成都方向所有车辆在石棉收费站下站,绕行国道108线,在汉源北收费站可上站通行高速公路。

五、请过往车辆驾驶人严格按照交通管控路段指示、提示标志标牌通行,驾乘人员服从现场管控人员指挥。因应急管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

 

                                                                    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