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路况信息 > 航空铁路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G227线仁和大田段还建工程推进协调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6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锋组织召开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G227线仁和大田段还建工程推进协调会。仁和区铁建办、仁和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5月30日攀枝花市市广播电视台“阳光问廉”栏目反映仁和大田镇昆铁路复线修建时的临时便道维护及加快还建项目推进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仁和区铁建办、仁和区交通运输局介绍了便道保通保畅及还建工程用地保障情况,并对相关的基本建设程序进行了再次梳理。

  刘彦锋副局长强调:一是建议仁和铁建办尽快组织自规、属地政府及成昆公司等单位部门协调解决用地保障工作,加快用地报批,同步推进征地拆迁等,尽可能早日实现项目动工。二是加快临时便道修复工作,确保临时便道的通行安全,仁和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强指导督导。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馈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协调解决。

审核: 陈裕波   责任编辑: 陈裕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