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水路信息

攀枝花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开展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和环保督察

来源: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7日,攀枝花市地方海事局对二滩宋家坨码头进行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和环保督察。督查组按“四不两直”的要求,直接到二滩宋家坨码头, 对二滩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建设方案落实及“五联单”执行等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查阅相关安全和环保资料,查看了油污收集站房油污收集情况,抽检了“雅砻003” 到港客船安全和环保设施、设备配备及有效使用以及“五联单”运行等情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局港监船检科及时通报盐边县地方海事处督促整改,并就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水运行业水污染防治、加强港口码头非洲猪瘟防控等方面作出要求。

审核: 黄彬   责任编辑: 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