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水路信息

市地方海事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发挥好主题党日活动在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327日,市地方海事局党支部到公交总公司五公司党总支开展“对标先进 补短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交流、现场参观形式进行。交流会上,公交五分公司党总支着重介绍了公司党总支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企业生产经营、多形式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日和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以服务群众为主题开展“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听完介绍后, 参加对标学习的党员围绕如何加强党员发挥示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建+业务”等工作向五公司取经问道,并积极对标先进寻找自己的差距,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大家观摩了五公司党建工作基础资料和“共产党员示范车”建设情况。

   此次对标学习,开阔了党员同志的眼界,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争先创优的激情和干劲,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一定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补短板,大力推动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