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水路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公路(水路)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2月8日下午,全省公路(水路)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锋立即组织召开全市动员部署会,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及局属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彦锋副局长传达了12月7日全省、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公路(水路)项目要按照2023年12月25日、2024年1月中旬、2月5日三个时间节点抓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同时,对岁末年初公路(水路)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抓好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监督管理,确保建设领域生产安全。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强与省厅对接,力争项目多入库。三是深刻汲取盐边县“12.1”较大交通事故的教训,做好全市公路保通保畅特别是项目施工影响区域交通组织工作。四是统筹消防、生态环境保护、食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行业稳定。

审核: 陈裕波   责任编辑: 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