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客运信息

攀枝花客运中心开通“学子专车”,护送孩子平安回家!

来源:市客运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寒暑假是学生返家高峰期,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走进攀枝花机电学院马家田校区和金江校区开展“校园直通车”一站式客运服务,为学子们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7月16日早上8时许,一辆辆“校园直通车”陆续驶入攀枝花机电学院马家田校区和金江校区,52趟班线护送”学子们踏上回家之路。 乘坐“专车”的948名学子们有序排队,配合攀枝花客运中心党员志愿者核验健康码,“我家在成都,下午就能到家。”“有专车送我们回家,太幸福了。”学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介绍,“校园直通车”点对点开通了成都,自贡,内江,绵阳,巴中,宜宾,泸州,阆中,宜宾,遂宁,乐山,眉山,仁寿,资阳,安岳,南充,巴中,永川,雅安,广元,广安,内江,重庆等长途客运线路。

  据了解,从2021年1月9日开始,“校园直通车”陆续开通,客运中心会根据学生返乡人数的变化,动态调整每天发车班数,开往各个城市。此外,每辆“校园直通车”都经过了严格的安全例检、消杀、七不出站检查。

  另外还有“学子专车”的服务 ,学子们坐上干净、快捷的专车,安心享受攀枝花客运中心这份贴心的服务,带着一学期满满的收获和学校的祝福,开启美好的假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