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客运信息

复班通知

来源:市客运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重庆疫情防控有关部门消息,目前已对相关区域22个封控区、2个管控区、7个风范区解除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和社区管控,恢复常态化防控状态。

  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经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决定于2021年11月20日恢复攀枝花至重庆客运班线运营。目前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已同步开通攀枝花至重庆班线的线下窗口及网上预售渠道。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关注“花城阳光客运”微信公众号平台或到客运中心售票窗口进行购票。

      为确保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请旅客朋友到站乘车时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亮码、扫码、验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