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客运信息

“云上客运站”正式上线运营啦!!!

来源:市客运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助力攀枝花市“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强化攀枝花集聚辐射功能,为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攀枝花市汽车客运中心踏着“互联网+客运”的时代步伐,正式上线运营“云上客运站”,为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全新客运服务体验。

   用户的体验是客运人不断创新提升的核心追求, 以“花城阳光客运”公众号打造的“云上客运站”意在整合线下客运站安全、服务、运力保障资源和线上智慧、便捷服务特点,让用户享受全程在线服务,体验持续创新产品形态。

         在“云上客运站”您可以获得党建专车、学子专车、医养专车、民工专车、定制客运等个性化、定制化的公路客运出行服务。

  在这里给您提供了更多的对话渠道,让您的出行需求、服务建议在线沟通更方便、更畅通。

  目前,“云商城” 正在同步建设中,届时将为您提供57条班线所在地的土特产和攀枝花本地土特产。

  传统的班线客运出行需求,我们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好保障,您只需要在线轻轻一点,您就能享受到“三优”(优行、优惠、优质)“五心”( 放心、省心、安心、舒心、暖心)“两保障” (安全保障、服务保障)的星级服务。

  请关注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花城阳光客运”微信公众号,体验 “互联网+客运”全新客运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