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客运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春运后半程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四川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运后半程运输保障工作的安排和部署,2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对市客运中心,市运业总公司长途客运分公司,市公交公司春运运输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单位对近期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及春运后半程运输保障重点工作安排的详细汇报,对重点岗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要做到安排不变,力度不减,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后半程运输保障工作。

检查组强调:一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加强班线客运车辆的GPS动态监控管理,严格执行客运站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车辆安全例检和出站检查等规定。密切关注运行线路的天气情况和通行条件,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的保障力度。二是加强信息互通,运力精准对接。结合攀枝花市春运期间旅客、民工返岗、返乡的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客运中心站要提前做好客源调查,预测旅客流量、流向和流时,做好运力调配,确保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三是健全应急预案,提高运输保障。各单位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好应急处置队伍,落实好应急运力,确保预案可执行,有成效。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