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驾培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严把三关”整顿提升驾培行业

发布时间:2018-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严把驾培市场关。建立投资预警机制和风险告知制度,引导社会资金理性进入,激发市场活力。2016 年以来,全市新增驾校3所、达到15所,拥有各类教练车769辆,年培训能力达4.6万余人。二是严把教学质量关。全面启用驾培监管服务平台,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对学员实施计时培训管理。今年以来,通过审核备案的教练员768人、结业考核员64人、安全员40人,启用教学区域电子围栏120处,教练车计时终端安装绑定率为98.5%。三是严把行业诚信关。严惩教练员“五类不良行为”,及时清除“吃拿卡要”教练员并列入黑名单,2017年以来未接到一起投诉教练员违规行为。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积极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