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驾培信息

攀枝花市运管处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职业健康“大学习”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18-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运管处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邀请四川劳研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全市道路客运、客运站、危险货物运输、出租汽车、驾驶培训企业,以及东、西区机动车维修和普通货运企业共计315人,开展了为期三期的职业健康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职业健康概念,职业健康管理明细,职业健康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职业健康监护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培训学习,使各道路运输企业进一步了解当前我国职业病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职业病防治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对预防和消除职业病危害,提高道路运输职业病防治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