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驾培信息

攀枝花市驾校信息

来源:市运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公交驾校

 


 

 

 
 
 
 

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驾驶员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公交驾校)隶属于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系公交总公司下属二级单位。位于攀枝花市炳三区新源路。该校创建于1974年,经达国标验收,现为三级驾校。

 

培训项目

利用现有资源面向社会培训C1、C2型、B增A型驾驶员。

教学车辆和设备

教练车情况:教练车21台,其中:A1型车2台、C1: 17台,C2:2台

教练设备:汽车驾驶模拟器10台;透明汽车总成1台;发动机透明总成一台;电子教板1套;计算机10台。

职工情况

现有职工31人,其中:管理人员5人,业务员1人,报名人员1人,实际操作教练员21人,理论教练员3人(兼实际操作教练员2人)。具有大专文化12人,有二级教练员证6人,有三级教练员证4人。

公交驾校教练场地技术说明

公交驾校训练场均由炳三区新源路两块场地及巴斯箐一块场地组成,共计面积 75.6 亩。

炳三区A1训练场地42.79亩,巴斯箐A1训练场地14.53亩,以上两块A1训练场地共计57.35亩。均属于B增A1训练场地,可同时满足8台车训练。

炳三区小型车(C1、C2型车)训练场地18.28 亩,可同时满足20台小型车辆(C1、C2型车)训练。

办学宗旨: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

学校承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四川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计时管理系统》培训。

报名地址:公交总公司办公楼前(九附六)

培训地址:炳三区(公交11路车、12路车终点)

咨询投诉电话:3329437  3326859  13908145957

 

 

 

 
 
 
 


 

 

 
 
 

吉祥驾校

 

 


 

 

 
 
 
 

吉祥驾校成立于2005年8月,驾校坐落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仁和区总发乡境内,是我市首家一级驾校,同时也是市就业局指定的再就业汽车驾驶培训基地之一,考试合格率近几年来居同行业榜首。我校经过近几年的整顿扩建,现有标准训练场地60000余平方米各型教练车176台、电脑178台,以及各种配套电教设备齐全。理论教练员35名,操作教练员158名。提供就业岗位171个,年上交利税100多万元。

 

培训车型

大客、大货、中客、小车及自动档轿车、摩托车、拖拉机,以及从业资格证培训(普通货运、客运,危货),培训方式灵活有白班、夜班、双休班,也可根据学员的要求制定培训方式,市内有通勤车免费接送。

由于修建成昆铁路复线火车南站的需要,我校教练场需搬迁,现搬迁选址在仁和区大龙潭乡五贵塘处,现已投资4400万元(购买土地及进行了三通一平),2018年计划投入建设资金2600万(场地训练项目投入1000万元、6000平方米的办公综合楼投入1600万元)。

训练场:米易分校1个、观音分训练场、金江分训练场、瓜子坪分训练场、平地分训练场、西区乌龟井分训练场、福田分训练场。

驾校组织机构:工会、党支部 。

社会服务方面:驾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驾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驾校成立十年间,支持地震灾区建设,资助贫困大学生及弱势群体,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等,累计捐款达100多万元,慰问文艺演出15场。

收费方式:先学后付费,计时培训收费,包干收费。

培训理念:培养合格驾驶人,共创和谐交通路。

本校向学员承诺:培训从严,服务至上。

本校始终坚持:市场经济为导向,学员满意为宗旨。

吉祥驾校弯腰树服务中心咨询电话:2262226  2262295

投诉电话:13088363819   13094555252

驾校地址:仁和区大龙潭乡五贵塘

 

 

 
 


 

 

 
 
 
 
 
 

平安驾校

 

 


 

 

 
 
 

平安驾校成立于1988年,现有龙密路(地址:东区银江镇沙坝村五组125号)、弯腰树(地址:仁和区弯腰树机电市场旁)两个训练场,分别占地37.48亩、17.5亩,是攀枝花市首家通过国标验收的二级园林式驾校。

 

拥有教练车62辆,其中42辆教练车已安装车载计时计程终端,教练员53名,多年来始终秉承“学员至上、注重质量、服务社会、提高效益”的办学宗旨为广大学车朋友提供C1、C2机动车驾驶培训。我校承诺在教学过程中不“吃拿卡要,粗暴教学”,欢迎广大学车朋友监督。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运管监督电话),13618164999(王校长)。

 

 

 
 
 
 


 

 

 
 
 
 
 
 

园丁驾校

 

 


 

 

 
 
 

攀枝花市真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园丁驾校,总占地2000余亩(含同德训练场700亩),有10余公里在自然森林景区内的训练车道,并拥有驾驶模拟器、电化教学板及透明汽车总成、安全带保护作用体验装置、心肺复苏训练模拟人等整套培训设备、拥有各类教练车105台、考试车30余台、教练员130余人,在册员工160余名的一级驾校。

办校宗旨:严格培训  热情服务

培训车型:A1、A2、B1、B2、C1、C2、D、E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枣子坪上街至高峰后山

咨询电话:3302960 、3318360 、3301509(培训部)

投诉电话:13518419689(白校长)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

米易园丁驾校,隶属于攀枝花市真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分支机构。地处米易县城西南约5Km处的猫猫山麓,(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八组),校区青山环绕,美丽的安宁河侧东而过;校内四季花团锦簇,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是学车、休闲不可多得胜地。

          本校主要开展“C1、C2”小型汽车驾驶培训。现有“C1、C2型教练车23辆;近30亩的训练场,设有宽敞、明亮、清晰,且与现考场一致的“标准”训练线2条,有钢架大棚“倒车库”4个,学员不被太阳晒,不遭大雨淋;师资力量雄厚,技术娴熟,教学方法科学,服务热情周到,教练员谦虚和蔼,认真负责。    

    本校始终秉承“科学指导,耐心启发,循序渐进,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立足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驾驶技术让社会、家庭放心的驾驶员”为办校宗旨。

本校培训收费模式活便,可一次性收费,计时收费或先学习后收费。在报名时由学员自主选择,并办理相应手续,向学员交代清楚。让学员“明白消费”,安心训练。

驾校咨询、投诉电话:8173799

 

 

 
 
 


 

 

 
 
 
 
 
 
 

市驾校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原址:仁和区大田镇)成立于1979年,是我市历史最悠久的一所专业汽车驾驶培训学校。学校位于环境优美的攀大校园内,三十年来,我校一贯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办学宗旨,全方位满足社会各阶层对驾驶培训的需求。近年来,在攀枝花学院的领导下,我校得到了长足发展,现有国有自用占地面积36528.6平方米,合54.7929亩。其中:训练场地22666.66平方米(34亩),办公场地425.85平方米,安全学习区156.10平方米,教学区域214.82平方米,修理车间468.68平方米,停车场2001.85平方米,绿化率达22.69%;专业训练场包括:标准车行道路(宽3.5米)总长度3645米,倒车入库18个,侧方位停车9个,直角转弯5个,坡道起步与定点停车5个,曲线行驶5个;有教学车辆总计40辆,其中C1教学车辆45辆,C2教学车辆4辆,C5教学车辆1辆。汽车驾驶模拟器12台,计算机30台,多媒体理论教学软件及设备1套,监控设备1套,其他软硬件设施齐全。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收费标准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推行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服务模式,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等服务性收费标准放开,根据经营成本、市场供求、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等因素,采用多元化模式,自主确定收费标准。

现将收费标准公示如下,学员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一、普通班(4-6人/车):C1、C2、C5培训费5630元

二、特色班(4-6人/车):C1、C2、C5培训费7600元

三、贵宾班(1-2人/车):C1、C2、C5培训费9800元

四、计时培训:报名时交报名费及基本学时费:C1、C2、C5培训费4300元

五、先学后付费:C1、C2、C5报名费1500元

以上各项代收车管所建档费570元(驾驶证工本费10元、科目一考试费100元、科目二考试费260元、科目三考试费200元)。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服务内容

在档案有效期(三年)内不再收取任何培训费,定时在驾校招办接学员到培训部练车。

1、特色班:驾校统一安排科目二考前考场适应性训练1个学时、科目三考前考场适应性训练1.5个学时,学员补考费用报销,可预约培训时段;

2、贵宾班:驾校统一安排包干科目二、三考前考场适应性训练、学员补考费用报销,可预约培训时段,随到随学、10公里内专车接送;

3、计时培训:在驾校的统一安排下,严格执行教学大纲规定,按照学时计时系统计时培训:科目二完成16学时、科目三完成24学时后,按照普通时段:100元∕学时;高峰时段(中午、周末全天):140元∕学时;节假日时段:200元∕学时计算超学时费;

4、先学后付费:培训由学员预约,驾校统一安排,严格执行2016年10月1日实施的教学大纲要求,按照实际培训学时收费。

理论:10元∕学时;

操作:普通时段:上午8:00-12:00、下午3:00-18:00,100元∕学时;

高峰时段下午6:00-21:00及(中午、周末全天):140元∕学时;

法定节假日时段:200元∕学时;

科目二、科目三合格前驾校按照实际培训学时出具发票。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优惠对象

1、攀大学生学驾驶已纳入攀枝花学院通识选修课4个学分,报名时凭学生证原件和院系证明,直接优惠1000元。

2、应届高中毕业生凭学生证和准考证原件,报名时直接优惠1000元。

3、在校高中生、其他在校大学生、职业院校学生凭学生证原件、教师凭教师证原件,报名时直接优惠500元。

4、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保金期间凭失业证报名优惠500元。

5、优惠人员均可选择普通班、特色班、贵宾班。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陪驾业务(有证复训)

1、预交2000元,场地训练100元/小时,市区300元/100公里(3小时内不足100公里按照100公里收费)。

2、市驾校毕业的学员在陪驾1的基础上赠送100公里。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退费、转费规定

自报名开始3年内,本人凭发票、身份证在招生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退费、转费时扣除已发生及相关费用(转费不扣税费、手续费),超过3年不予退费,可以转费。

1、退费扣书卡费80元、扣科目一培训费300元、扣管理及档案费500元、手续费560元;先学后付不退报名费。

2、退费学员需准备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卡或者其它银行卡(需提供开户行),由攀大财务转支,相关手续、领导签字、程序繁琐、时间稍长,望学员理解。

备注: 学习期间人生意外伤害保险费由学驾人自愿选择购买。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3350635(市政务中心负一楼)

培训部办公室:3375259、3373196(攀枝花学院西苑内)

投诉电话:3373575、18982339444

校长邮箱:781337310@qq.com

驾校投诉电话:18982339444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  

 


 

 

 
 
 
 
 
 

攀钢驾校

 

 


 

 

 
 
 

攀钢汽车运输公司驾驶学校(以下简称攀钢驾校),注册成立于1973年,是一所三级驾驶员培训学校,现培训小型汽车(C1、C2)。建校40多年来,已培养了数十万名合格的汽车驾驶员,现许多人已成为攀枝花市及攀钢运输行业的中间骨干力量。

攀钢驾校总校坐落在攀枝花市东区烂院子,交通十分便利,公交17路、63路均在学校门前设有站点。学校有练习模拟考试的电脑,全套的电教教学设备,让学员对车辆的构造、工作原理有更生动形象的感知和掌握。训练场内设有十四个单训考试项目,占地1.3万余平方米,20余名经省运输主管部门严格培训考试合格的教练员,其中有在省级、市级教练员比武大赛荣获二、三等奖的优秀教练员和24台教练车供学员学习培训。

 

驾校办校宗旨:打造最专业、最高效、最值得信赖的驾校

驾校服务目标:服务至上,竭诚让每位学员都满意!

驾校服务原则: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表里如一!

驾校教学使命: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驾驶人才,为想驾驶的学员完成梦想;

驾校价值观:用最少的钱,享受最优质最专业的培训!

驾校培训收费:驾校开展计时培训,先学后付、学时包干等多种收费方式;学员可自愿选择

培训模式与班次:采取人性化的教学、个性化服务,欢迎广大学员根据自身的学车时间和需求自愿选择培训班形式。

 

 

 
 


 

 

 
 
 
 

咏安驾校

 


 

 

 
 
 

咏安驾校注册资金500万元,现培训C1/C2车型。有西区河门口和五十一鑫岛两个训练场地。驾校办学宗旨“以人为本、诚实守信、改革创新、服务社会”。

学员咨询请拨打5760090、5760717。学员不满意请拨打电话15387693018 。

驾校现有教学车辆共计54台,其中有5台教练车安装了电子机器人。驾校现有教练员和工作人员70余名。驾校实行培训收费实行“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

 

 

 

 

 
 


 

 

 
 
 
 

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驾校

 


 

 

 
 
 

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驾驶培训学校是由鞍钢集团公司投资、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一所三级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成立于1979年,位于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家田校园内(东区密地桥南),自有马家田主校区主教练场28.75亩,金江校区分教练场17.22亩,教练场训练项目齐全。现有小型教练车30台,驾驶模拟器15台,主要从事C1、C2车型培训的一所国有公办驾驶培训学校。

 

咨询投诉电话:0812-6250208

 

 

 
 


 

 

 
 
 
 
 
 

建工驾校

 

 


 

 

 
 
 

攀枝花市建工汽车驾驶学校成立于1997年11月,隶属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示范学校和省级园林式单位,驾校创办二十多年来,在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大力支持、指导下不断开拓创新,规范管理,现为三级驾校。先后被四川省交通厅,攀枝花市交通局评为省文明驾校,市文明驾校,在全市驾校质量信誉考核中连续几年评为“AAA”级驾校。

 

建工汽车驾驶学校地处攀枝花市西区占地30余亩,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是学车休闲的好驾校, 现有培训车型C1、C2,开设周末班、平常班、下午班,收费以计时培训、先学后付等多种模式,驾校以追求质量信誉为办学理念,以文明服务为宗旨,以学员为本的原则,以高质量的服务圆你驾驶之梦。

监督、投诉及举报电话: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2358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       12328

建工汽车驾驶学校   5559659

咨询电话:建工汽车驾驶学校    5561538    5559659

 

 

 
 


 

 

 
 
 
 
 
 
 
 
 

二菱驾校

 

 


 

 

 
 
 

攀枝花市二菱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二菱驾校)系原攀枝花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二菱驾校,1965年5月由交通部投资组建,于2006年9月改制成立,至今已有50多年办学经验,我们坚持“传承专业、秉直厚道”的办学理念,不断扩大驾校建设规模,提升服务质量,目前是攀枝花市国家二级驾驶员培训机构,是攀枝花市历史最久、最专业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现主要从事C1、C2及D型车驾驶员培训业务,并开展“持证后适应性”拓展培训服务。教练场位于五十一鑫岛游乐城蓝色港湾。

 

 

 

 

 
 


 

 

 
 
 
 
 
 

永福驾校

 


 

 

 
 
 

攀枝花永福驾校于2018年1月经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并下发经营许可,是一所专业从事机动车C1、C2的驾驶培训学校,主训练场位于市东区龙密路6号1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以“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为宗旨,以“尽社会责任”为己任。

 

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规范,师资力量雄厚,价格低廉,服务一流,随到随学,包接包送,学员评价较高,是学车的最佳选择。

报名咨询电话:(0812)6867579

学校投诉电话:13882329063

 

 

 
 


 

 

 
 
 
 
 
 
 
 
 
 
 

致远驾校

 


 

 

 
 
 

致远驾校是由湖北振亚致远集团全资建设的攀枝花首家花园式驾校。该校成立于2017年7月3日,位于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天骏汽车城内,是一所三级驾驶员培训学校。校园占地15.2亩, C1教练车18辆C2教练车5辆、教练员25名。

 

学校建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训练场地,含科目一无纸化理论电教室、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标准化训练场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电教室。学校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注重驾驶员素质教育,弘扬安全教育新理念,树立“致远”特色品牌,以“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驾驶人才”为使命,打造“攀枝花市最值得信赖的驾校”为愿景,把学校办成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培训质量好、教学水平优、现代化程度高的一流驾校。

 

 

 
 
 
 
 


 

 

 
 
 
 
 
 

米易安宁驾校

 

 


 

 

 
 
 

米易县安宁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是2010年6月由米易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更名,成立于1992年6月,法人代表赖新。

公司位于米易县攀莲镇人民路32号,训练场地位于省道214线29公里处,具有二级驾驶员培训资质,主要从事汽车、摩托车驾驶培训。

 

二、公司岗位及人员

1、公司综合设置管理岗位4个,并根据不同的岗位制定了岗位职责,并配备了相关的人员,并按规定签订了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见教练员档案)。

2、公司管理及办公室人作人员8人,在职教练员41人,其中理论教练员3人(兼),驾驶操作教练员41人,结业考核人员6人。公司训练场配备有C1型驾驶培训车37辆,C2型驾驶培训车3辆,达到驾驶操作教练与教练车总数100%的配备标准。摩托车E型驾驶培训车6台,D型驾驶培训车4台,通勤车9辆,工作车2辆。

三、训练场地

公司现有教练场81.5亩,其中自有土地44.25亩,另37.25亩为租用土地,租用期限为20年。单车道长度为2.4千米,场地绿化面积达29.5%。

公司C1、C2型训练场地面积53.95亩,其中自有场地面积 23.89亩,租赁场地面积30.06亩,设置有倒车入库30个,侧方位停车8个,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6个,单边桥8个,曲线行驶6个,直角转弯6个,模拟城市街道1个,共7个项目。实际道路驾驶培训路线长度和训练科目符合交通部教学大纲要求,培训场地具备所需的安全条件。

公司摩托车训练场面积10.07亩,设置有曲线穿桩2个,坡道定点和起步1个,单边桥1个,共3个项目。

报名咨询电话:0812-8171018

投诉电话:13568648174

 

 

 
 
 
 
 


 

 

 
 
 
 
 
 

盐边吉祥驾校

 


 

 

 
 
 

盐边县吉祥驾校坐落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新县城桐子林镇,是一所培训C1、C2车型的三级驾驶员培训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9余亩,教学车辆20余台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我校拥有一批深资的教练员队伍,具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严谨,吃苦耐劳,对学员认真负责。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文明用语,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保证有效的训练时间,严禁教练员吃、拿、卡、要。

 

学校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优质、合格、高素质的驾驶员。

学校为方便学员就近学车在渔门镇渔门岛、益民乡鲊石村设有分训练场地,提供免费住宿、通勤车。

学校提供多种培训模式如先学后付、计时收费等,咨询投诉电话:0812-8659399、13508222718。

 

 

 

 
 
 
 
 


 

 

 
 
 
 
 
 

盐边旺达驾校

 


 

 

 
 
 

旺达驾校坐落于环境优美、空气清晰、风景迷人的渔门镇境内,驾校成立于2016年10月28日,现有标准训练场地18.70亩,员工28人,其中理论教员2人,教练员26人。教练车28辆、电脑15台、以及各种配套电教设备齐全。

 

驾校地址:盐边县渔门镇国胜乡大石房村顺河组

培训车型

小车、自动档,培训方式灵活有白班、夜班、双休班,也可根据学员的要求制定培训方式,箐河、永兴、惠民、渔门等地区有通勤车免费接送。

训练场:红格分教练、新县城分教练场。

驾校始终立足于“开拓创新、诚信办学、按纲施教、确保质量、完善服务”的方针,以“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服务至上、学员满意”为办学宗旨, 坚持“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努力打造攀西一流品牌驾校,以让学员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为构建和谐社会,文明驾驶而努力!

收费方式:先学后付,计时培训收费,包干收费。

培训理念:为社会输送安全、文明、合格的驾驶员。

我们的承诺:培训从严,服务至上。

旺达驾校报名咨询电话:0812-8651618   13982395859

投诉电话:13037739997    1808959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