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公交线路信息

市公交客运总公司召开环保迎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5日,市公交客运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周密安排。会上传达了市、局环保迎检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各级领导对环保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 一是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按照上级在公交水源地保护、修理危废物处理、公交车尾气治理等方面提出的整治内容和要求,对标落实,确保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中“公交不丢分”。 二是做到“四个到位”,公交在环保工作中的项目和内容排查整治到位;新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责任领导、责任处室监督检查到位;各单位、处室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到位,推进环保整治工作落地生根、掷地有声。 三是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做好环保整治相关工作的基础台账和文字图片资料,自觉接受各级督导检查。 四是保持通讯畅通,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环保整治相关工作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互通、上报工作信息。 五是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加强环保整治氛围营造,保持公交led、电子站牌和场站调度室宣传标语完好有效;另一方面,在职工中层层宣传,促使职工正确认识、理解和支持环保迎检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吸取重庆万州公交坠江事故教训、抓好安全运营优质服务及做好2019年生产目标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