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公交线路信息

喜报!攀枝花公交101路被命名“2021年-2022年度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

来源:攀枝花公交     发布时间:2023-09-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2021—2022年度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名单发布,攀枝花公交101路光荣上榜。

  一直以来,攀枝花公交团委不断强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和管理,将“青年文明号”日常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服务升级,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出行体验。

  攀枝花公交101路于2006年9月1日开线,现有运营车辆11台,车辆均为社区巴士,驾驶员15人,其中团员青年9人。日配班136班,由攀钢医院发往天津路,创建以来,运营里程55.87万公里,服务乘客121.18万人次,无有责服务投诉,无有责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扶弱助困、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达100余件,赢得了企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新时代、新公交、新青年、新风采。攀枝花公交101路将立足青年文明号的使命和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力做好新时代青年服务人民群众工作。围绕企业工作中心,努力发挥青年优势,坚守初心,拼搏青春,诠释青年文明号“服务乘客 青春无悔”的创建宗旨,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友 情 链 接

  攀枝花公交长期开展通勤班车、会议接待、团队出行、定制公交等业务,定制热线:15228582080、0812-3327136。

  热诚欢迎单位、公司、个人选择公交出行服务。数智公交、绿色出行,品质服务、追求卓越。

审核: 张朝军   责任编辑: 陈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