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公交线路信息

服务学生6500余人次!攀枝花的他们在行动

来源:攀枝花开     发布时间:2023-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6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9月1日至3日“开学季”期间,公交公司共投入各类车辆140余台次,服务学生6500余人次,为攀枝花市内外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经济的公交出行服务。

  据了解,攀枝花公交开行“攀枝花南站——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南站——机电学院”直达接驳专线,实现动(列)车与公交车的无缝衔接,让高校学生“一站返校”;继续扩大公交车进校园业务,开行中小学校定制公交线路4条,累计在运行校园定制公交线路24条,为全市中小学校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返校出行服务。

  期间,在攀枝花南站、学校及校园周边主要乘车点位,公交志愿者服务学生乘车,为学生提供乘车咨询指引,引导学生依次排队乘坐公交车,温馨周到帮助学生搬运、放置行李,适时宣传安全、文明乘车。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