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公交线路信息

点赞!攀枝花公交105路驾驶员李刚拾金不昧

来源: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6日下午,肖女士来到湖滨路调度室,向攀枝花公交“敬老爱老示范线路”105路驾驶员李刚拾金不昧表示感谢,并送上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

  6月22日中午,105路驾驶员李刚驾驶公交车由君临江山开往湖滨路,到达湖滨路公交场站时,李刚一如既往在车内打扫卫生,突然在座椅上发现一个黑色的钱包,内有少量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便立即将钱包交予调度员。

  画面回转到失主,乘客肖女士在乘坐105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座位上,等发现钱包遗失后,肖女士试着报警寻找钱包。下午4点30许,肖女士和警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湖滨路105路调度室寻找,经确认,李刚拾得的钱包正是肖女士所遗失,看着自己失而复得钱包,肖女士真是喜出望外,一直不停地点赞公交驾驶员李刚拾金不昧的精神。

  自攀枝花公交105路打造“敬老爱老示范线路”以来,全力塑造城市公交服务品牌,105路以温情温馨、扶危救困、拾金不昧、特殊关爱等服务举措著称,特别注重等候老人乘车、搀扶老人上下车、亲情温馨提示等服务细节,得到市民乘客的广泛赞誉。

审核: 张朝军   责任编辑: 陈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