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公交线路信息

公交总公司深入打造“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

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5月公交总公司党委启动打造“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以来,按照2018年初见成效、2019年深入打造、2020年品牌成熟的总体规划,以红色先锋、橙色服务、黄色安全、绿色出行、青色智慧、蓝色维修、紫色文明七项工程建设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抓好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样板,有序推进打造“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

经过一年的努力,公交总公司党委“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有内容、有措施,效果明显。先后推出了公交1路党员服务队、12路党员示范班组、红色党员“爱心巴士”、党员示范车个性化服务等红色先锋工程项目,在其他工程建设中,创新地开展了“创平安102路,建幸福新高峰”、定制公交进校园、清洗站台“靓站”行动、共建公交安全运营环境等品牌子项目,开创了企业党建与社区、学校、公安党建的共促共进。此外,结合公交工作实际,还大力实施了红色大讲堂、蓝色“技师讲堂”、橙色“适需服务”、紫色文明劝导等,塑造了党建品牌的口碑和形象。

为确保打造“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取得更大的实效,515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了打造“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座谈会,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交流打造党建品牌的好做法,共同研究和部署今年深入打造党建品牌的思路和举措。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打造党建品牌的落实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委副书记、纪委陈志斌、党委书记、总经理余哲斌,分别对有关单位、部门落实打造“花城彩虹公交”党建品牌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