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出租车信息

我市出租汽车“爱心送考”活动第14度启航

来源:市运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62日,在攀枝花火车南站站前枢纽长途汽车站广场,攀枝花市出租汽车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由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攀枝花市道路运输协会主办,攀枝花市道路运输协会出租汽车专委会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罗强鑫大正汽车修理厂协办,主题是心手相连十四载  与你同行迎高考

启动仪式上,120辆张贴爱心送考服务车标识标贴的出租车整齐排列,120名出租车驾驶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为确保高考保考任务的顺利进行,所有自愿报名的出租汽车和驾驶员经过了严格筛选,并配备了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等。在67日、8日高考期间,凡持有2021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看到张贴有爱心送考字样标志的车辆,均可免费乘车。爱心送考车将安全、准时、准确地将考生送到考场。如果考生的家离考点太远、乘车有困难,或者遇到特殊情况需要提供对点服务的,可拨打12328交通服务热线寻求帮助,各出租汽车公司将根据考生需求提前做好安排。

出租汽车“ 爱心送考活动是攀枝花市交通运输行业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4年,参与人数逐年增多,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一种关爱考生、传递文明的社会氛围已经形成,参与爱心送考的爱心出租车不仅是流动的城市风景,更成为了攀枝花市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最佳名片,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