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出租车信息

爱心送考 助梦奔跑——攀枝花市出租汽车行业第十二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来源:攀枝花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万千学子将为成就自己的梦想也为实现家人的重托奔赴考场,参加决定人生命运的选拔。为广大考生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出行环境,2019年6月4日,市运管处会同市道路运输协会在仁和南山工业园区举行了攀枝花市出租汽车第十二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全市12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和200余名驾驶员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孔娟介绍了行业爱心活动开展情况。爱心送考驾驶员代表荣建军代表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做表态发言,并进行了郑重承诺。市运管处副处长吉朝栋宣布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并要求全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高质量的出租汽车出行服务。   为确保活动“安全、便捷、优质”,各出租汽车公司提前筛选出积极性高、服务态度好、驾驶技术过硬、熟悉市内路况的优秀驾驶员参与。在参与的200辆巡游出租汽车前后均张贴了“爱心送考”标志,对“爱心送考”出租汽车进行了全面“体检”,为每台“爱心送考”出租汽车上准备了风油精、清凉油和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免费供乘车的考生使用,防止和减少天气炎热对考生带来的不良影响。

    高考期间,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将于6月7号、8号两天,在中心城区高考考点进行候考接送。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爱心车辆,爱心司机志愿者将为考生无偿提供送考服务。预计今年高考期间,全市200辆爱心送考出租车接送考生及家长在3000人次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