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出租车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规范巡游出租汽车运输市场经营秩序,改善经营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根据我市实际情况,2019412上午,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在攀枝花会展中心组织召开攀枝花市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15名消费者代表、15名经营者代表、4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4名听证人4名政府相关部门列席人员(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各1名)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攀枝花日报、攀枝花市电视台、885综合广播、910汽车电台等新闻媒体参与报道。

 

 

会上,市运管处介绍了攀枝花市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方案,并对相关运价调整事项进行了说明。各界参会代表在讨论过程中就运价调整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出租汽车公司代表表示:建议春节期间每单加价3元调整为5元,同时建议出租车运价调整由政府定价改为政府指导价。市人大代表表示:出租汽车运价适时调整,是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需要。出租汽车公司应该与驾驶员进行更多的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消费者代表表示:能从更改出租车高峰期交班时间感受到政府解决问题的效率,该方案调价幅度合理能接受,希望价格调整的收益能落到出租车驾驶员头上。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表示:作为攀枝花文明的一个窗口,在今后的运营中会倍加努力,继续提高出租车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参会各界代表均同意本次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

 

听证会结束,听证人将认真研究、充分考虑各界代表的意见,并形成听证报告。同时,修订完善攀枝花市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并报市政府审定同意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