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车辆维修

攀枝花市运管处督查运输企业汛期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汛期道路运输安全检查工作安排,523日,攀枝花市运管处先后对汉风物流有限公司大修厂、诚宏达汽车修理厂、运亨出租汽车公司、运业公司4家道路运输企业汛期安全、环保工作进行督查,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汛期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企业机油、机油格等危废物收集处置,查阅了企业汛期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应急保障、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会议召开、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并就如何强化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责令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说立改,确保整改效果。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对工作计划、安排要重在检查和落实。二是维修企业要如实填写危险废物台账,及时处理生产厂区一般废弃物,保持厂区干净卫生。三是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治理、整改销号。四是要强化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结合汛期安全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以提升驾驶技巧和应急处置能力方面的培训。五是要加强GPS动态监管,及时发布路况及气象信息,提醒警示驾驶员安全行车。六是要结合企业实际,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保障物质、人员,强化应急管理。七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信息报送。

QQ图片20180528110924.jpg